筑梦文学

假千金就爱在真千金面前蹦哒……

大学室友偷偷从垃圾桶里捡我不要的巴黎世家丝袜,还穿着它爬上我男朋友的床。

我无语的看着床上惊慌失措的男女。

「陈妍妍,你就那么喜欢捡别人不要的垃圾吗?」

1.

高二那年。

我国际物理竞赛拿了金牌,被保送到国内最好的大学。

我家往上数三代都是商人。

房地产,影视业,餐饮,奢侈品等行业都有涉猎,且都挺成功的。

但我家从来没有搞学术的,除了我这个奇葩。

我——姜书黎。

不爱钱财,只爱学习,全家智商最高的人。

2.

开学报道的那天,我拒绝了我爸妈接送的请求。

因为我爸怕我在学校吃不好住不好,直接给学校捐了三个亿,用来翻新宿舍、改善伙食。

我怕他们一出场,校长直接来门口迎接了。

我不想搞特殊,只想安心学习,争取能跳个级。

我特意选了一些私人订制没有明显logo的服饰,一切都低调行事。

3.

我的宿舍在四楼。

我一个人拎着两个大行李箱上了四楼。

宿舍是四人一间,我来的时候其他三人已经到了。

只见其中两个人围着一个长得还算漂亮的女生,满脸羡慕。

「哇,妍妍你妈妈对你太好了吧,给你送这么贵的包!」

女生骄傲的扬着头。

「这算什么,只不过是我这次考得好,她给我的入学礼物罢了!我家里多的是呢。」

能考上国内最好的大学——江大,确实挺厉害的。

只不过,我瞥了一眼她的包包,迪奥的,几万而已。

只是,这是高仿吧?

普通大学生没怎么接触过这些品牌,不容易辨出真迹。

而我,从小到大,陪我妈逛街买包,几乎能辨别真假,除非是仿的特别真的那种。

看她的包,仿的太粗制滥造了,一眼就看出是假的了。

我不是多管闲事的人,没想开口提醒。

「你好,可以让我进去吗?」

她们几个堵在一起,我根本没法进去。

听到我的声音,两个室友转过头看向我,眼神带着探究却没有歉意。

「你是新来的同学?」

「嗯,你好,我叫姜书黎。」

介绍完以后,我气喘吁吁的把两个大行李箱搬到我自己的床前。

「你是姜书黎?我叫陈妍妍,来自海市。你是哪里过来的?」

「我是本地的。」

陈妍妍趾高气扬的站在我面前,上下打量我,言语间尽是不屑。

「本地人,不都挺有钱的吗?你怎么穿这么脏的衣服,你家很穷吗?」

我?

我看着身上这件9w的短袖,衣服下摆有一块沾上了墙上灰的污渍。

我家穷吗?

「可能吧。」

「切!」

陈妍妍自讨没趣,懒得搭理我,自顾自的拿着手机对着她的高仿包一顿乱拍。

4.

之后的日子,陈妍妍继续拿出几款高仿的包包和鞋子,营造出富二代白富美的人设。

而我低调行事,也没惹到她不痛快。

宿舍另外两个室友脾气也挺好,所以一直相安无事。

但这种平静的生活,在军训结束后就打破了。

一个大三的学长和我表白了。

我刚满18岁,还没谈过恋爱。

一个温柔体贴的大男孩的表白,我确实有点心动,就顺势答应了他的表白。

只是没想到,这个学长居然是陈妍妍暗恋的人。

回到宿舍后,陈妍妍将我堵在门口,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姜书黎,你和蒋学长分手吧!你配不上他。」

我目光一暗,我真不知道她有什么资格叫我分手。

「为什么?我哪里配不上他?」

「你除了有点姿色,你还有什么。你学习成绩不行,家里又穷,你根本配不上学长。」

她越说越急,最后甚至想对我动手。

其他两位室友拉着她,居然让我道歉。

「书黎,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明知道妍妍喜欢蒋学长,你还去勾引他。」

我真的气笑了,陈妍妍可没和我说她喜欢的是蒋南。

当时她们问我高考考了几分,我胡编乱造说我刚好到录取线。

本市录取线不高,她们还真以为我成绩差。

眼前这两个人,大概是前两天陈妍妍给她们送了口红,现在正巴结着呢!

「我又没做错,凭什么让我道歉?第一,我根本不知道你喜欢蒋南。其二,也不是我勾引他的,是他主动向我告白的。再三,你和他都没在一起,别搞的我像是小三一样。」

「还有,让开,好狗不挡道!」

我推开众人,爬上床,拉起床帘,戴上耳机,懒得听她在那哭。

5.

和陈妍妍算是彻底闹翻了,她带着其他两个人孤立我,甚至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我的一些谣言。比如,我私生活混乱,抢室友男朋友……

我真的有被气道。

不甘示弱的我带着蒋南每天都在朋友圈秀恩爱,我就不信她看不到。

后来,就连我爸妈和我哥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我家崇尚恋爱自由,不反对我交男朋友。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找蒋南去图书馆看书,却被他以室友生病了,要陪他去医院为理由拒绝了。

我想行吧,身体健康最重要。

只是没想到,没几分钟就收到了我哥的微信。

「书黎,我要和你说一件事情,你别生气。」

「我看见你男朋友带着一女的来咱们家酒店开房了。」

除了这两条消息,还附带着一张照片。

没错,就是我的好男友和好室友陈妍妍,搂着腰在酒店前台的照片。

我没有多爱蒋南,顶多算得上是喜欢。

但看到这照片,我顿时也火冒三丈。

「哥,房间号和房卡给我留着。我二十分钟就到。」

真的是冤家路窄,开房直接开到我家酒店来了。

6.

赶到酒店楼下时,我哥还阴阳怪气的内涵我。

「小书黎,你这看男人的眼光不行呀!」

「你可闭嘴吧!房卡给我。」

我白了他一眼,伸手要房卡。

「带两个保镖上去吧!别出什么意外了。」

「行。」

我带着房卡,上了电梯。

看着楼层数字不断变化,心里却越发平静,没有几十分钟的恼怒,只有恶心。

走到门口时,我拿出手机,交给保镖,让他等会儿开门后给我使劲拍照。

「滴」一声后,房门直接打开。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闯进房内。

此时房间内,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还在激情热吻。

我盯着陈妍妍穿着的那双巴黎世家丝袜,觉得特别眼熟。

连脚底那破了的两个洞都和我前天扔的那双一模一样。

我真的有够无语的,直接一巴掌甩在她脸上。

「陈妍妍,你就那么喜欢捡别人不要的垃圾吗?」

「啊!姜书黎,你干什么!」

陈妍妍尖叫一声,扯过被子惊慌失措的将自己包裹好。

还算有点羞耻心,知道盖被子。

旁边这渣男,倒是个贴心的主,抱着陈妍妍安抚着他,转头对我斥责道,「姜书黎,你干什么!有必要这么咄咄逼人吗?没看见妍妍被你吓哭了吗?」

「妍妍?叫的那么亲热吗?蒋南,你是不是忘了你是谁的男朋友?」

看着这对不要脸的男女,我胸中的怒火熊熊的燃烧起来。

「小三配狗,天长地久。」

「姜书黎,你不要太过分了!要不是你在我和蒋南学长中间横插一脚,我俩早在一起了。要说小三,你才是那个小三。」

陈妍妍哭的楚楚可怜,伸出白嫩的手臂回抱蒋南,好一副让人怜惜的小绿茶模样。

果不其然,蒋南这个渣男就吃这一套。

他双手护着陈妍妍,满脸嫌弃的看着我。

「姜书黎,咱俩分手吧,我爱的是妍妍。」

「妍妍是个好女孩,不管做什么事,都会为我着想。她说了,以后毕业了,我俩一起进她家公司工作。」

「她家公司?」

一个爱背高仿包,还捡别人不要的丝袜的人,家里还有公司?

陈妍妍扬起头,得意扬扬的看着我。

「我爸可是海市开房地产公司的,哪是你这种土鳖能比的。学长和我一起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海市比较有名的几个房地产公司都和我家有合作关系。

我饶有兴致的问道,「哦,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房地产公司啊?」

「哼。我家可是海市首富陈氏集团,我爸可是陈鹤远!」

「哈?」我顿时石化。

陈妍妍以为我被吓到了,催促着蒋南将我赶走。

「姜书黎,你别再缠着我了。今天的事情,我不与你计较,你赶紧走吧!别打扰我和妍妍了。」

我满脸复杂,好心开口提醒道,「蒋南,你最好不要后悔,到时候哭着回来求我!」

不等他接话,我带着两个保镖转头就走。

保镖:「小姐,咱们就这么放过那两个贱人吗?」

我摇摇头,伸出手接过手机,手机相册里躺着好几张两人激吻的照片。

「想太多了,这次刚开始呢!」

我拨通一个不怎么拨打的号码。

已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温馨提示:本作品版权归中汇传媒所有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